close

昨晚我室友英國小毒虫問我~你喜不喜歡喝酒~你喜不喜歡喝醉~

為蛇我要叫她小毒虫~因為她卸完妝~我就不認ㄉ她了~

我剛住ㄉ前幾天從不知她何時回來ㄉ~只有在早上起床時會看到她~~

我禮貌性ㄉ跟她說~我很少喝~一杯就不行了~

我怕她會每晚找我去喝~~那我一定會掛了~

不過她還算遵重別人~所以還不錯ㄉ室友~

 

今天要去Fremantle這個很有特色ㄉharbor city

連郵局都很美喔~

一早在hostel簡單ㄉ吃了早餐後~

決定先到小麥喝個咖啡上個網~~真貴3.多aud

而且很難喝

到了幾天後手掌好乾~~天氣真ㄉ很乾燥

接著Fema來接我去找Juno

她今天在sumo salad試工~

這個mall好大~


肚子小餓~又去買了咖啡和donuts

花了我近7aud~shoot~~~折合台幣快210~~很燒錢

等Junoㄉ咖啡中

當地人生活ㄉ步調真ㄉ很慢ㄟ

煮很久~~


已經很習慣ㄉFema~~放空中

Juno也很自在ㄉ等~~

mall裡ㄉ畫展~

到了Fremantle

整個街道很有異國ㄉfu


好想吃冰棋淋~~

可是吃了應該會冷~~算了~~

這家店小孩ㄉ泳裝~超cuteㄉ

路上到處都有簡介~讓你了解這個城市

厚~nothing over 10~~很吸引人ㄟ

可是這天我沒蛇購買欲~~

go scuba diving~~~




接著就到著名ㄉmarket~只有五六日有開喔~~

裡面真ㄉ蛇都有蛇都賣~~


有很多手工皂~~真ㄉ很香~只要一兩塊

水果有ㄉ便宜有ㄉ也還好~~不過有些爛爛ㄉ倒很便宜


還有一些很可愛ㄉ卡片~~我最喜歡衝浪板ㄉ那張

也有特別ㄉ壁貼~~貴~~貴~~貴~~

還有特別ㄉ籃子

特別ㄉ袋子~~

好吃ㄉ豆子~~

這個當教具???太貴~~

結果蛇都沒買~~也好免ㄉ我超重...

到處都有美麗ㄉ教堂~~

當地人ㄉ創作~~

可是我覺ㄉ他模仿阿拉丁~~

街頭上可愛ㄉ小椅子~~

真ㄉ處處是景~~

台灣真ㄉ要好好檢討了~~



harbor city~少不了ㄉ海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