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整個睡死~~七八點就快撐不住啦~硬撐到十點

睡了快12個小時~~

我室友何時回來ㄉ~我完全不知~~帶著眼罩~一下子就不省人事了~

一早精神體力全恢復

起床後到小麥吃早餐~~這ㄉ麥當勞超貴

可是有免費ㄉ網路~但速度超慢~會讓人中風ㄉ

一個Happy meal AUD4.74

飲料我選鮮奶

配餐我選水果包~一些切片蘋果

吃完完全沒有飽ㄉ感覺....

回到old swan跟Fema會合

接著就延著swan river開~~

天阿~真ㄉ好美

天空很藍~~陽光~~這就是澳洲令人喜歡ㄉ地方ㄅ....

今天Fema說要來接我去玩

順便介紹一個朋友跟我認識~Juno

這是Juno住ㄉsharehouse~~是一個澳洲人ㄉ家

聽說是一個人很孤單所以租給Juno一個房~~裡面真ㄉ還蠻不錯ㄉ

接著到UWA用餐~從Juno家走路過去很近

我點了一個義大利肉醬餃~好吃

佩上咖啡牛奶~約2aud~這ㄉ飲料都很貴


Femaㄉ土耳其餅~聽說會很飽

接著就在校園趴趴走了


澳洲ㄉ陽光真ㄉ讓我覺ㄉ不戴眼鏡會瞎掉

美麗ㄉ校園處處是景

我喜歡這張ㄉfu

每一個地方都很細緻

而且都乾乾淨淨ㄉ

這張我也好喜歡~~校園一景

希望有一天可以在這唸書囉~~~

接著到Cottesole beach~離city很近ㄉbeach

這天風超大~~有點冷ㄟ~~

美~~美~~美~~

可是還是很多人衝浪~~~

LP就是以後面那房子為背景...

我覺ㄉ沒有把Cottesloeㄉ美呈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