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Saturday night~

這裡ㄉFri. Sat. night....真ㄉ超high~~我真ㄉ是在搖頭樂中睡著~~

馬ㄉ為何bar開在警察局旁可以這麼蕭張~音樂開這麼大聲~~

我ㄉ室友都出去了~~只剩我和比利時小乖乖~~

她真ㄉ超niceㄉ~~常在房間看書~~很早就回來了~比我還早~~

記ㄉ她走ㄉ那天還送我一罐body lotion~

勝至貼心ㄉ把洗衣粉放我床上送我~~how sweet...

一早起床決定到swan river走走~~

一個人去也自由自在喔~~決定今天好好研究一下地圖~~

old swan就在圖書館斜對面~再往前就是art gallery~

再往前就是train staion~

真ㄉ超便利....

這人頭刺青不會痛喔~~~

在這走在路上~我有時會很錯亂~~

有人穿細肩帶

有人穿大衣~

而我穿毛衣~

看來是你身體很強壯ㄅ~~

終於看到bell tower~

裡面傳來好好聽ㄉ音樂聲~~

真ㄉ讓人很想進去一探究竟

配上大大ㄉ太陽~~真ㄉ好美~~

人類真ㄉ需要陽光~~才不會生病~~

好像很值ㄉ上去~~

11塊~~330台幣~~算了~~

反正很透明~在外面看了一下~~

找路人幫我拍拍照~~

兩個包頭巾ㄉ~~其實我對包頭巾ㄉ有恐懼症~~

好像他們身上都會綁炸彈~~911症候群~~

可是澳洲地廣人稀ㄉ~有時附近真ㄉ沒蛇人~~只好找包頭巾ㄉ

再往前走就是jetty

一早沒蛇人~~

決定往下一站~~

這次沒行程表~看地圖隨便趴趴走~

這是blue cat~freeㄉ喔~~

perth就是這點讓人喜歡~~這樣觀光客才會來阿~

在perth有blue cat, red cat, yellow cat隨你搭都免費ㄟ~省了不少錢~

去train station旁ㄉinformation可拿到路線圖~真ㄉ很好用~

而且還會告訴你下班車何時來~

讓你不會無止盡ㄉ等下去~~

如果你看不到還有一個很大ㄉ按紐按下去會告訴你何時來喔~~

蠻多人搭ㄉ~而且每站都會停~前面也有字幕~

在no3 London court下車~

其實這就是一條街道有英國風ㄉ感覺

很像歐洲~

這時肚子好餓~

看到一家餐廳~~真ㄉ隨便吃餐加飲料就要快20aud

好貴~決定到woolworth買烤雞加咖啡~~這樣大概4aud~而且好吃1/4隻喔~~

可能是一個人沒人可share~真ㄉ都覺ㄉ很貴~~




澳洲很有名ㄉ雪靴~~聽說很好穿~

可是我覺ㄉ台灣真ㄉ穿不太到~

漂亮ㄉ耳環~





連垃圾桶都美~

走到另一頭ㄉ景~

剛好有人在遊行~



不會吧在2020年我也會變homeless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