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Mangrove離開已經一點十分左右

我真佩服我自己大太陽底下ㄉ

騎著機車到處跑

頭髮很燙~皮膚也很燙~重點是我防曬是隨便抹

我已經有變成小土人ㄉ打算

因為下次要再次到這不知什麼時候

我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可是剛吃飽昏昏沉沉~好ㄅ先回飯店補眠一小時

回程還是一樣處處美景

ㄚ怎麼會這麼美~

日正當中ㄉ他們真勤勞

這應該是他們會那麼黑ㄉ原因ㄅ

睡飽兩點半是被聊天聲給吵醒

我ㄉ房間就在餐廳旁~

喵了一下餐廳很多人~可能現在最熱ㄉ時候大家都到這ㄅ

我也去餐廳晃~點了mixed juice 9,000rp, ice cream 10,000rp享受一下

吃飽喝足已經三點十分了~太陽還是很大

不行再呆下去了~出發~曬死算了

問一下Made~Nusa Ceningan怎麼走~他說右轉~

騎著晃來晃去~一個當地人問我要去那~他叫我跟著他~太好拉

他帶我一段路後, 跟我說往下騎

ya~接著就看到海邊

當我看到這一段~哇~~~怎麼這麼美~要死了~馬上想park車

旁邊一家紀念品店ㄉ老板喊我要靠左ㄛ~

ㄛ~我又忘記了~在這要騎左邊~可是我常常就是左右晃來晃去

我ㄉ相機不夠好~這裡真ㄉ很美拉

那個海水那麼藍~





就請老板幫我拍了好幾張

隔天我又來了一次說~難怪時間不夠用

差點忘了要去Nusa Ceningan

路上隨便拍隨便美ㄟ


這個時候我已經開始沒路了

可是我沿路問了很多當地人~都跟我說yes

哇勒~害我在山裡繞來繞去~很恐怖ㄟ

經過漂亮ㄉtemple

可是當我經過這有點嚇到ㄟ

而且裡面還傳來尖叫聲~嚇死人了

本來想走進去看一看是怎麼回事

可是恐怖片看多了~那些主角好像就是好奇心太嚴重....

應該是遊樂園ㄅ

 

後來遇到一個老外

他跟我說ㄉ很清楚

我才找到這bridge~通往這bridgeㄉ不是馬路~是泥土小路

難怪我會錯過~不過有時問路真ㄉ老外還是比較好溝通

一般他們渡假會待比較久~都變地頭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