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東西擺好後已近10點

走到飯店裡晃了一下

ㄣ~這老外還蠻厲害ㄉ

海邊揀一揀也可作成一個風鈴

我非常無聊ㄉ撥弄一下~不好聽

第一次一個人出國~好處是沒人管你

你愛在那裡待多久就待多久

可是壞處是沒人可講中文~很悶

飯店員工Made就來問我有沒有什麼plan

我問他這個島有多大, 它說很大, 心裡打一個大問號

我就跟他說那我租一台腳踏車好了

他跟我說我沒辦法ㄉ~有些地方很陡

叫我租機車, 之前看過有一個前輩說這島上租機車要400,000rp很貴

ㄟ不過他跟我報價還ok~最後殺成兩天150,000rp including petrol

他給我一張map~我是路痴給我地圖也沒用~我跟他說我一定會迷路

~後來第二天才發現那地圖還蠻準ㄉ~可是我第一天只把它當問路時用ㄉ

肚子很餓~問Made那有好餐廳~他說Mangrove

好ㄅ~就去Mangrove

往飯店後ㄉ路騎馬上看到右手邊有一家"secret garden"

ㄟ居然在Lembongan也有分館

偷偷摸摸ㄉ跑去門口看~還不錯ㄟ每一間房ㄉ門口ㄉ小porch都有一個吊床ㄟ

遇到大路口左轉一直騎就會到Mangrove~Made告訴我ㄉ

沿路路況很差要小心, 否則摔死

不過沿著沙灘騎真ㄉ很美

遊客很少, 大概都分散開了

看到這牌子我安心不少

快到囉~此時Made突然出現在我旁邊~我嚇了一跳

原來他是來確認我是不是騎對路, 還把我口袋ㄉ相機綁好

這飯店人員服務真是太好了

途中遇到一個ㄚ伯~請他拍ㄉ

真ㄉ騎到盡頭都是沙子時

問一下居民這是Mangrove嗎? 他們說是~ㄚ那個餐廳在那

他們比一個小路~跟我心中ㄉgood restaurant差距太大

好ㄅ就將就一下囉

這是老板娘~當我心中還在想她怎麼生ㄉ出這個小孩時???

她主動跟我說那不是她ㄉ

ㄚ那他ㄉ爸媽是跑去那了

她跟我說划船出海了

ㄛ~很敢ㄛ~如果是台灣人可能會留一個下來照顧baby吧

不過這baby挺乖ㄉ~我跟他說~look at me他馬上轉過來看鏡頭

點了一個湯麵15,000rp

還ok, curry口味加potato, carrot, egg

還有一瓶coke

好像8,000rp

老人痴呆忘了

老板娘拍ㄉ

老板娘還用日文跟我說很可愛ㄟ

每次都被誤認為日本妹很煩ㄟ

我是台灣人....

babyㄉ爸媽回來了

我也好想划那種船ㄟ

明天再來好了


這裡ㄉ景觀不錯

可惜我相機無法拍全景



也可在水上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