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隆坡~~我ㄉ唯一目標就是twin tower...

因為有一部電影在這拍...

在hostel擺好東西後~~原本是要換衣服ㄉ..

因為這30度~我從5度一下變成30度...真ㄉ有中暑ㄉ感覺

可是剛剛一路看街景~~我不敢換我帶來ㄉ衣服了...太招搖了~~

我帶了一件小白裙和一件平口摩洛哥小可愛...一出門應該馬上被搶吧~~

算了~低調點...

跟櫃台要了地圖~順便問捷運站怎麼走...

真ㄉ很近..可是沿途地上很多躺著ㄉ人還包頭巾

嚇死我了~~而且我怎麼覺ㄉ大家都在看我~~一路飛奔到捷運站...

結果還跑錯~

原來在對面ㄉ地下ㄉ才是..

我跟這ㄉ人真ㄉ常雞同鴨講...

anyway....就這麼莫名奇妙ㄉ也到了目的地...

已經下午四點了~~我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因為我只待一晚~~衝阿~~

這是twin towerㄉshopping center~~好大阿~~




裡面什麼牌都有~~


而且裡面冷氣好冷阿~~

馬來西亞有冷氣ㄉ地方都好冷~~沒帶外套會冷死吧...

開心ㄉ到處找人幫我拍照...

這不是Carrie最愛ㄉ高跟鞋嗎~~

厚~~真ㄉ很美

進去小逛一下~~

打三折~~還是很貴~~

哪天我變成貴婦可能比較買ㄉ下

哇哈哈...

特別ㄉ糖果店...

好可愛喔~~

這些配件更是會讓人抓狂~~

Vincci聽說是馬來西亞很有名ㄉ牌子

平價路線~~大特賣中~~擠滿人~~

可是我覺ㄉ款式還好..

這是我ㄉ最愛~~

每一雙鞋都好美~~

重點是又便宜~~在這一整個失心瘋...買了一大袋...

到了傍晚~~我快餓死啦~~

直衝美食街...這家看起來不錯~~

肚子餓~看什都覺ㄉ好吃~~

 

為免出錯~直接問什是招牌~~

白咖啡~聽說是馬來西亞ㄉ招牌

喝起來比拿鐵還濃郁

好喝~~

再來就是店員推薦ㄉ這一碗~~

很像米粉ㄉ東西~~

好好吃~~辣椒真ㄉ很辣...

邊看地圖研究一下~下一個景點~~

出來兩個肩膀已經揹滿東西~~

真是太好買了~~

下一個點真ㄉ很麻煩要轉車~~我決定搭taxi節省時間

就在我很開心在拍照時~有人來搭訕~~說他順路可載我去..

我哪敢~~除非我想死~~而且烏漆抹黑ㄉ...

他就在旁一直等~~

後來我走到人多ㄉ地方招了一台~司機比較像華人ㄉ車子~~

這是在澳洲認識ㄉ馬來西亞人給我ㄉ告戒...

最好找華人~~

黑黑ㄉ馬來人比較危險~

而且我自己一個人~~什都要小心....

終於到了下一站Bingtang...

聽說這很好逛...

在路上亂晃~~

真ㄉ~~還是覺ㄉ怪怪ㄉ~~很多黑黑ㄉ人在看我~~

決定快閃入shopping mall比較安全~~

聽說這人多ㄉ地方也會被搶喔~~這是北北告訴我ㄉ~~

ZARA就這一棟ㄅ~~

東西真ㄉ一整個設計感...




逛到腿軟~~

時間過ㄉ真快~快十點了~~

走到外面~居然在下雨~~

叫保全人員幫我叫計程車~~

回到backhome附近ㄉ捷運站~~一路狂奔回去~~

路上都沒什人~很恐怖~~真怕突然冒出個什歹徒ㄉ...跑到差點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