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晚ㄉparty...我真ㄉ快掛了...

昨天從Scrborough beach回來到city~已經傍晚...

因為是Sunday很多店沒開~所以大家就到hungry jack吃晚餐~~

hungry jack比小麥好吃多了~~我點一份triple cheese burger

點完Fema打電話來~說~姐~我快到old swan了~OMG~我忘了今天他要來煮火鍋~

他說~待會就到~~當場不敢啃下我ㄉ漢堡~~只吃了薯條~~他帶了很多好料ㄉ...

回到old swan~Fema也到了~他煮了一大鍋ㄉ麻辣鍋~~真ㄉ好好吃ㄛ~~

尤其是這ㄉ青菜很甜ㄟ....吃了好多~~在我精神不濟下~他居然要玩drinking game...

就這樣到了十點~我說我真ㄉ快死了~而且明天要早起參加tour....

一早一樣參加mistery travel~~

到了office~拿出ticket~馬ㄉ~被阿豆仔整~~

他跟我說他看不懂日文~~我正想說~我也看不懂ㄟ~~

他就大笑~~說我ㄉ臉紅了~~shoot~~我一激動就會臉紅咩~~

後來我真ㄉ難以抉擇要去哪~~選了最早回到cityㄉwave rock~

晚上8點半會回來~~

上了車~各位同胞~~本人這輩子最誇張ㄉ一天~~

不到十分鐘~~一整個睡死~~幸好旁邊沒人~~而且我坐倒數第二排~

睡到東倒西歪~~差點摔到走道上~~

我想後面ㄉ老爺爺和老奶奶一定想~這東方女孩是喝醉還是怎樣~~

末名其妙ㄉ到了york這個小鎮~~


我覺ㄉ我不行在昏睡下去~~

下車~跟著前面幾個日本人~他們有導遊~

導遊很專業ㄉ帶他們去上廁所~~

上完我就到鎮上~~IGA大超市喔~~

決定去看一下~~可以振奮精神~~

Smith's chips特價~買一包~~

很好吃喔~~

在街上亂亂晃~~

轉進小巷子~~

不怕迷路嗎~~

應該是還ok~~

看到這有一株梅花~~超美ㄉ~~


盛開成這樣~~

一定要拍照留念~~

巷子裡都沒人~~怎麼拍~~

看到一個小鬼~大蓋五歲ㄅ

我叫他~hey~~幫我拍照一下~~

果然五歲小鬼小鬼只知把我擺中間~~

正納悶~~為何小鬼會出現在這~~

原來旁邊有~郵局ㄉ信箱~~他來領信ㄉ~~

前面是郵局~~

天氣陰陰晴晴ㄉ~~

我在街上到處搞怪~~

一個人也很開心~~

在路上遇到同團一群馬來西亞ㄉ大姐~

幫我拍了相片~~

又上了車~經過小橋~~

好美喔~~

又陷入昏睡~~太可怕了~~

我覺ㄉ好像從早上八點上了車~我就沒清醒過~

導遊講他ㄉ~~我一整個睡死~~


再醒來時~~是聽到dog~~這字我很敏感~~

可是它ㄉ事績~我全不知~~

好多狗墳墓喔~~


每個造型都不同~~

蠻講究ㄉ~

可是這超冷ㄉ~

不到三分鐘ㄅ~我馬上衝回車上~~

澳洲~~看不完ㄉ小綿羊~~

為了清醒~我決定拿出昨晚ㄉburger~

吃掉一半~~不敢吃太飽~免ㄉ會睡死~~

邊看前面ㄉ日本導遊~圖文並茂ㄉ解說~

幾個日本人都有帶耳機~~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真專業~~

我想~我真正清醒ㄉ時候~以經下午一點了~

我眼睛張開看到下午一點~我真ㄉ有嚇到~~

司機叫我們下車吃飯~~

一下車看到這黑天鵝~好美~~

還有暖爐ㄟ~~

旁邊ㄉ那女ㄉ也是團員~

我後面ㄉ老爺爺老奶奶~覺ㄉ她很吵~~

因為一路上她一直跟後面ㄉ聊天~~雖然他們講ㄉ很小聲~

可是~還是被我聽到~~

今天ㄉ餐比較好~有香蕉一整條ㄉ

也有咖啡和茶~~而且司機超敬業~~居然蹲在喀喀腳吃午餐~

我跟他說~~可以過來一起吃阿~~真ㄉ很敬業ㄟ~~

後來認識一對從Sydney來ㄉ澳洲籍夫婦~~

問我去哪玩~我說我昨天去Scarborough beach游泳~

老婆~~兩眼睜大說~~you are so brave~~她覺ㄉ很冷~~

我順便問她~為何beach上很多不可游泳ㄉ標誌~~他們說應該是有shark~~

當場兩腳發冷~~OMG~~~大白鯊ㄟ...

我又問她~~可是很多人在那衝浪ㄟ~~她說~衝浪是澳洲ㄉ文化~~

那些人是很crazyㄉ....

然後她叮嚀我一個人要小心~~她說她晚上六點後決不會一個人走在街上~~

恐怖~~連澳洲當地人都不敢~~看來我要小心翼翼~~

跟他們聊到不行~~因為他老婆也愛旅行~~去過好多國家~~

結果我是最後一個放回盤子ㄉ~~

又被虧了一下~~

看來我們離wave rock越來越近了~~

吃飽到處晃~~

小鬼專用ㄉ喔~~

經過emu farm~~

hippo yawn~~

蠻像ㄉ~~

周圍景觀很特殊~~

終於到了~~wave rock~

同團ㄉJasmin~德國來ㄉ~她也是一個人~~

所以我們就玩在一起了~~

後面那是一團台灣團ㄟ~~不過沒跟他們講話~~

他們應該也不知我是台灣人ㄅ~~因為來這都必須說英文~~否則人家也不懂你ㄉ意思...

好美

另人振憾ㄉ地方~~

我覺ㄉ我拍ㄉ好少照片~~

锿~~我大嘴巴ㄉ個性又來了~~

跟Jasmin聊~~聊到都沒拍~~

我跟Jasmin說後面ㄉ森林還有人ㄟ

Jasmin說應該沒辦法再走過去了~~

因為前幾天她參加Pinnacleㄉ團有人迷路~~

司機找了一個多小時~~

真是笑死人了~~那裡也可以迷路~~~


走上來~只為看這小水坑喔~~~

不錯ㄉ標語~~



再來這很特別ㄟ~~





在洞穴裡~~

司機還用手電筒照給我們看~~

有手印ㄟ~~




特殊景觀真多~~

洞穴前~~~

我喜歡這種fu~~~





後來還去吃了下午茶~~

六塊ㄅ~自費~~

反正來了這麼久~~我都沒花什錢~~

吃啦~~還偷打包兩塊去車上吃~~~




為何澳洲ㄉ夕陽那麼美~~

時間過ㄉ這麼快~~

我真ㄉ不想離開~~



我會再回來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