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Fremantle回來睡了一覺四點醒來...

跟Benson說~我去city一下~~因為到目前都還沒去city逛街..

而且再過幾天我就要飛kul了~~我覺ㄉ這幾天真ㄉ很不夠用~~

我連kings park都還沒去~~真ㄉ很扯~~

其實也只能逛到五點~~店就關了~~

回到old swan benson & jin已在煮晚餐~~

我偷懶ㄉ跑去上網~~結果遇到兩天前認識ㄉ馬來西亞朋友~~

她們剛從margareet river回來~~兩天前她們邀約我一起去Margret river玩~~

我超想去ㄉ~~可是old swanㄉ錢已付~而且我很多行程還沒走~~只好放棄~~

今晚遇到~她們也正在煮晚餐~~

這是Benson&Jin煮ㄉpasta

很貼心ㄉ幫我用了一盤~~

馬來西亞朋友煮ㄉ湯~~

在澳洲買ㄉ湯包煮ㄉ

聽說很難喝~~我就不想試了~~


這意大利肉醬麵就很棒~~

好吃~~她們真會煮~~


我們就一起用餐啦~~

後來我遇到pal, lucas, christo就邀約他們一起來吃pasta

其實我覺ㄉ老外超客氣ㄉ..口頭上說ok~~其實他們都不好意思來吃

就像前幾天在廚房煮晚餐~遇到德國小辣椒~~想說香腸很多~~要給她一跟~~

她也說不用不用~~最後只拿半根

 

大家吃完後開始喝beer時~Pal, Lucas, christo才加入

每個人丟10aud做為今晚喝酒基金~~

我們開始玩drinking game~~

每個國家ㄉ drinking game~~還蠻好笑ㄉ

所以那個晚上~~學到了不少~~

喝完~Lucas又提議要去外面bar玩~~

因為昨晚沒進去玩~~大家都ok就走了~~

沿路很多喝醉ㄉ~~然後那些人就會找你講話~~然後我ㄉ方式~~

就是閃~~走斜ㄉ~~不跟他說話~~

路上真ㄉ沒什東方人~Bar裡更沒有~~

其實如果沒有Pal, Lucas我在friday saturday night也不敢外出~~

東方人跟西方人ㄉ體型真ㄉ差太多了~~

在bar裡~大家都點不同ㄉ酒~~

原本以為昨晚是喝最多ㄉ~~

厚~~今天更是喝到不行~~都不錯喝~~

大家玩到很high~~

我不懂Lucas拿相機去拍這張是怎樣~~

他玩瘋了吧~~

跟不認識ㄉ人~~他也可以玩ㄉ很開心~~

之前Tom曾跟我說~~老外跟老外好像比較能混在一起~~

他總覺ㄉ他打不入Pal和christoㄉ世界~~

他如果後來看到我們玩ㄉ那麼開心~~應該會更傷心~~

Tom在星期五一大早就往南去farm工作了~~

結果我們也開始跟不認識ㄉ人一起跳~~

還不錯玩~~

玩到頭髮很亂~~

臉真ㄉ超紅~~

不過很開心~~認識了這麼多ㄉ朋友~~

她們也告訴我接著去kul可以吃什好吃ㄉ~~哪不錯之類ㄉ~~

還提醒我一定要小心~~很危險~~

因為我一個人~~而且當地人一看就知我是觀光客~~



天阿~~玩到三點~~回old swan~~

他們居然還要續灘~~

拿出很多零食補充體力~~

當然不能在room no43~~

改到馬來西亞朋友那~~因為明天他們就要回去了~~

吃一吃~~我就去躺旁邊~~假死~~

馬ㄉ~~假死~~Lucas還一直叫我~~我死也不起來~~

他們玩到早上五點~~我才起來~~滾回去no.37睡覺~

今天我是最後一個回來睡ㄉ~~看大家睡ㄉ香甜~~還也快躺平~~

因為中午要跟Pal他們去Scarborough beach~

他昨晚跟我說要去surfing~問我有沒計劃~~我說也ok~~我可以去swimming~

因為很久沒運動了~~全身真ㄉ很不舒服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