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Friday...我決定要去參加我ㄉMistery travel

昨晚玩wii玩到10點半~~回房~~好險我ㄉ室友們都還沒回來睡~~可以去洗個澡

因為隔天要早起集合...

我只能說這些人超怪~~不是三更半夜才回來~~

要不然就是不到十點就躺平...而且可以睡到隔天10點還不起床...

我每天早上八點起床~~他們都覺ㄉ我很早起...

有一天英國小毒虫ㄉ朋友還問我~~我是不是在工作...所以都很早起...

我說沒有~~我是去玩...她好像覺ㄉ很不可思議....

shit....說到小毒虫朋友~~她搬來ㄉ那個晚上我被她嚇到過...

她搬來ㄉ那天~~我沒看到她ㄉ臉~~只知道有一床多一個人...

也不知是什模樣...因為他全身都蓋了起來...

到了半夜~~我被打呼聲吵醒...而且是男人ㄉ打呼聲...我真ㄉ有被嚇...

我想~~奇怪我訂女生房ㄟ...怎麼有男人...爬起來看...

是她啦~~嚇死人打呼聲像男人是怎樣.....

一早六點半起床馬上梳洗完畢

到kitchen作了吐司奶油...帶著我ㄉ咖啡牛奶~~特價1.2aud

快步走到hay st. & pier st.ㄉ集合點....

幸好前一天勘察過~~所以走過去約15mins就到了...

要先到它們ㄉoffice集合~~

工作人員都很客氣~~還問我想去哪~~我說看你們要讓我去哪囉~~~

後來他就叫我去找負責ㄉ人戴藍色帽子ㄉ~~沒拍到~~

他看到我~~以為我是日本人~~馬上叫圖中ㄉ日本人跟我說了一大串日文...

@#$%&*(()*&&^我只聽ㄉ懂叫我等一下...所以我就跟他說我不是日本人ㄟ

所以他就用英文跟我說...終於了解...

今天只能去Pinnacles~~反正我哪也沒去過~~

有好幾台巴士~~

給他半張..就上車啦....

好舒服ㄉ椅子~~

重點是旁邊沒人~~贊....

出發囉~~

一早太陽就很大...

可是曬起來超溫暖~~

在這我真ㄉ很喜歡曬太陽~~不曬好冷.....

旁邊那個是一個日本弟弟..他自己一個人來玩五天而已...很悶ㄉ人~~

沿途吃了吐司喝了咖啡牛奶

像被豬附身了~~又吃了昨晚在coles買ㄉ麵包~~難吃還要1.多aud

這飲料還不錯可是要2.39aud...貴......

開始了今天ㄉ旅程一路上司機兼導遊~~很盡責ㄉ一路解說~~

經過昨天ㄉ袋鼠島...想到沒看到半隻...心裡很不爽...而且全身淋濕...

法國小甜心昨天也全濕~~我們倆個一直罵這夭獸ㄉ天氣是要持續多久...

可是她兩三星期前來這看過一隻..Pal看過兩隻...為何我身邊ㄉ人都看過....真不爽...

先到一個加油站~~讓我們上廁所....

有車子拖著船ㄟ~~真好~~羨慕ing...

接著帶我們到一個wildlife park

滿坑滿谷ㄉ袋鼠...早知昨天就不去袋鼠島...

還可以餵袋鼠喔~~

真ㄉ是不錯~~可是工作人員有交代~不可以摸袋鼠ㄉ頭

它們會以為你要攻擊它們

摸背是最好ㄉ....

我是最後一個跟工作人員拿飼料ㄉ

所以他把剩下ㄉ全給我~~所以當大家全餵完~~我還有很多

這時袋鼠媽媽出現啦~~我就跑去餵它~~大家都圍著看~~

造成這張相片黑影重重~~~

再來就是可以跟這種很像山豬ㄉ動物拍照

英文唸起來很像~~王八...wombat

這也可以摸~~本來很想叫工作人員讓我抱ㄉ...

但是我怕它撒尿在我身上~~


又看了無尾熊~~蠻大隻ㄉㄟ~~而且沒有圍起來ㄟ

可以摸它~~我覺ㄉ這裡ㄉ比較大喔~~之前在sydney & brisbane看ㄉ比較小ㄟ


在睡覺~~只好輕輕摸~~免ㄉ吵醒它~~

紀念品區~~

我很白癡以為左邊那隻是袋鼠...

還有戴了會變無尾熊ㄉ~~

這帽子~~我超想買ㄉ~~

直到最後一天~~我還在掙扎

結果沒買~~




接著司機載我們到令一個地方用餐~~

這三個姐妹是馬來西亞來ㄉ~~很nice

她們已經參加第二次了

所以對流程超熟悉~~還會幫忙抬午餐...擺盤...



有食物沒飲料

要咖啡要自己付費...

吃ㄉ蠻飽ㄉ...而且有水果

多吃一點香瓜~~很貴ㄉ在這~~

旁邊有禮品店~~

各種磁鐵~~




可愛ㄉ小海龜...emu

外頭ㄉ小花也好美~~

沿途ㄉ風景真ㄉ超美

很多人在車上一直按快門~~

還有滿山遍野ㄉ這個~~

全部一起轉~~真ㄉ很壯觀~~

全車ㄉ人都很瘋狂ㄉ拍照~~

到了~~已經看到一些沙漠~~

看到真ㄉ令人振憾~~

 

真ㄉ超美~~

如果太陽再大一點會更美

這一天~天氣不是很好~~風超大~~

還有這形狀ㄉ

christo在這拍過很搞笑ㄉ照片

外國人ㄉ創意~~好像是我們東方人無法想像ㄉ

 

不可以爬喔~~

我就靠著拍囉~~

真ㄉ是很特別ㄉ景觀~~

這裡ㄉ天氣真ㄉ很陰情不定ㄟ~~

突然下大雨~~

我們四個人共撐一把傘~~風又很大~~整個開花~~

大家都躲到石頭後面~~

越下越大~~我們決定逃回去~~

廁所很陽鋼ㄟ~~

可是外觀卻是這樣~~

接著司機帶我們去sandboarding

真ㄉ超刺激~~

到了沙丘這~~

大家都狠興奮~~

每一個人拿一個板子~~

你可以站著也可以坐著~~

我還不想殘廢~~我選擇坐著~~

再來在背後塗上wax~~

接著要爬上很抖ㄉ山丘~~

爬上去已經很喘了~~

站在那~~有點兩腳發軟ㄉ感覺~~很想逃走

雖然我在brisbane有划過一次

可是那次ㄉ板子很大~~是用趴著ㄉ~~記ㄉ我當時划下來~~整個人板分離~~

全身都是沙~~嘴裡~鼻孔裡~耳朵裡~~內衣褲裡~~慘不忍賭~~

看ㄉ出我很無助~~

馬來西亞ㄉ妹妹先下去了~~為何大家離我這麼遠~~

我好怕~~可是大家都知道我是台灣人了~~

不划下去~~很丟臉ㄉ~~早知就繼續裝日本人~~

硬著頭皮划下去~~

慘叫~~幸好這次安全抵達~~

在沙丘上可看到海ㄟ~~

可惜划完天色已暗~~

否則超美ㄉ~~

接著還去坐大型ㄉ四輪傳動車~~從很高ㄉ山丘衝下來~~

真ㄉ值回票價~~

沿途看到超大ㄉ彩虹

參加ㄉ兩次tour沿途都有看到大彩虹~~

在台灣好像很久沒看過了~~

接著到附近ㄉ海邊~~

超冷~~我兩腳發抖~~大家都快冷死啦~~



導遊介紹ㄉ豪宅~~真ㄉ很大ㄟ~


而且裡面ㄉ女主人還走出來跟我們打招呼~~

好羨慕~~


這樣棒ㄉ環境

她好有錢喔~~


還有大泳池~~

就在海邊~~

車上吃不停~~澳洲有名ㄉ餅乾~~

造成回台後~~巧克力中毒症~~

每天都要吃巧克力~~

 

回到city~~已經八點半~~

走回old swan已經九點~~很充實ㄉ一天~~

也認識了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