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到巴里島了~~

搭blue bird到家樂福~~買些禮物送人

人情債真多ㄟ~~~

連計程車上也要玩~~

這位小姐我看ㄉ出你很想念~~~~

我們要去血拼了ㄟ~~可是地點居然是家樂福~~

勤檢持家囉~~

厚~~腳是要擺到司機頭上喔~~

到了~~跟台灣ㄉ很像~~

還寫恭喜發財ㄟ~~

肚子好餓~~~先到美食街~~

很會吃ㄟ~~~已經全身都是肉了~~肉都會晃ㄉfu~~很不好ㄟ~~




這家看起來不錯喔~~



我們ㄉ號碼~~

重口味ㄉ~~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ㄉ貢丸米粉~~

果汁好濃喔~~比台灣ㄉ還濃~~

吃飽喝足開始血拼~~厚~~一下子就兩藍了~~

你們倆是打算long stay喔~~

這草莓巧克力好像不錯~~拿個四盒~~

還不夠送~~真慘喔~~

這比較貴ㄟ~~

到底要買什口味ㄉ~~

是芭樂嗎~~

奇怪ㄉ水果真多~~

山竹還是我ㄉ最愛~~

這茄子勾起你美好ㄉ回憶喔~~

當然還有我最愛ㄉ香蕉ㄟ~~

可是醫生叔叔有交代不能吃ㄟ~~~

這些是蝦餅嗎~~好像很好吃ㄟ~~


可以試吃嗎~~


偷吃好了~~


現在才要美白~我看直接用喝ㄉ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