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回去把行李移到garden room之後

馬上騎著機車往外衝

因為明天一早我就要搭船離開~沒時間拉

我念念不忘那個輕艇

所以我要去Mangrove~而且肚子很餓~已經中午12點了

途中看到曬seaweed

有沙包可打

當地好像有很多這種魚

常看到居民就一手拎兩隻

居民在烤魚ㄟ

到Mangrove往右邊看去~那裡很多老外

好奇心作祟~去瞧瞧

ㄛ~可以遊河ㄟ

好像還不錯玩

這是印尼文嗎???看不懂

船伕問我要不要搭~100,000rp

ㄚ坑人ㄛ~我一個人ㄟ~我叫他幫我跟其他人湊一台

他一直跟我說反正出航一次就是100,000rp

算了~我又開始左晃右晃

晃到老外旁邊看他們在討論什麼

討厭他們是剛遊完ㄉ~

在喝椰子水~還把椰子給當地小孩~拍照

我只好晃去看當地ㄉ居民那

看他們在做什麼

好像是編織ㄅ

其實這些茅草屋只是他們工作ㄉ地方

他們不住這~

旁邊ㄉ船伕受不了我這樣晃來晃去

跑來問我~多少錢我才要搭

想了一下50,000rp吧~我才一個人~

他勉強答應~ㄛ~good for me, good for you~

ya~遊河去拉



先拍個幾張

這是幫我划船ㄉ船伕

他沒划船時就到旁邊ㄉ茅草屋綁seaweed

這是他工作ㄉ地方

他們很努力在綁

綁完海水退潮後就划船出去

種seaweed

這就是他們綁上去ㄉ東西

最候會長出這個

可作jelly, 或護膚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