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六點半就起床了

一覺到天亮

海浪真ㄉ有摧眠ㄉ作用一下就昏死了

seafront room不含早餐

所以我點了一份toast w/butter and jam

好像是10,000rp

在台灣平常我早餐就吃ㄉ很簡單

反正等一下我趴趴走再到處吃囉

還有一份again~pineapple and banana juice 8,000rp

我已經愛上這果汁~好好喝

又迷路了~這裡叉路比較多

一個女孩子給我指點了一下

路過看到這~

他們比較大隻ㄉ雞都會養在這種籠子

可能怕它跑了ㄅ

終於到了我ㄉMushroom beach

我很無聊ㄉ問當地人這裡為什麼叫Mushroom~

結果他應該是聽不懂ㄅ~算了

你幫我拍照好了

這個島上到處都有住宿點

旁邊這也是

搭這種快艇還蠻貴ㄉ

我島上還沒玩夠

當然沒時間去搭


是這像Mushroom嗎???


我也想玩帆船

要玩ㄉ實在太多

只好取捨了








再來要去Dream Be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