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是2009年五月底ㄉ事

這陣子常悶在家裡

不想出門也不想上網

成天過著痴呆ㄉ生活

連部落格也不想po文章

我覺ㄉ我生病了

經過好友ㄉ鼓勵終於在這天走向戶外

從台中市開著車到薰衣草森林新社店~約一個半小時

這是入口處~

這是門票100元可抵消費

我把它拿去買手工皂了

薰衣草ㄉ代表小熊

還有這彩色椅也是招牌

人山人海~

既然來了當然要合拍一下

往裡走先經過這淨身儀式

其實就是按了之後會噴出薰衣草水

我大概按了20下

很香ㄟ

漂亮ㄉ小花

蠻悠閒ㄉ地方

不過我沒用餐

只吃了一球薰衣草冰淇淋50元

很多人說很好吃

可是我覺ㄉ還好

另一球是玫瑰ㄉ

到處都綠油油看了心情會好

不錯ㄉ地方

寄給不同人ㄉ信箱

這是廁所ㄡ

還有景觀

真通風~

老闆很用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