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氣很陰

可是還是很想到明德水庫~因為網友们的照片實在太美

第一站到法明寺

因為對寺廟沒什麼興趣

所以沒有上去

接著到吊橋~通往日新島

島上有餐廳~要門票100元

因為肚子還不餓, 所以沒有上去

湖面上的桐花已經開ㄌ

真ㄉ很美

如果天氣好一定會更美ㄛ

在這種地方騎車是一種享受

空氣新鮮~車也不多

觀光客也不多ㄟ是一種安靜的美

哇~桐花已經灑滿地了

近拍一張真ㄉ是美到暴

我ㄉ小黑與桐花

美吧~

各個角度ㄉ明德水庫

有桐花感ㄉ腳踏車架

悠閒ㄉ小亭台

桐花開ㄉ很誇張ㄅ

真ㄉ是騎在桐花上

可是我迷路了

居然騎到鳴鳳山

爬了5kㄉ坡~

我ㄉ腳快廢了

還看到這路牌

我快瘋了

終於到了山頂

周圍真ㄉ沒有比我還高ㄉ地方

很冷~風很大

終於可以下坡了

這兒ㄉ桐花真ㄉ開ㄉ滿山遍野

 

 

 

還經過一個小涼亭

這些人來過且留下塗鴉





途中還經過夢幻桐花步道

似乎是一個值ㄉ走ㄉ步道

改天再去ㄅ

我快餓死了

因為回到明德水庫已經下午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