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氣超優~

心血來潮去川越吧~因為沒去過

關於川越從沒作功課, 買了車票就上車了

川越(kawagoe)位在埼玉縣(Saitama),素有「小江戶」之美稱,為「日本の都市景観100選」之一,是個古色古香的城鎮

川越有兩站一個是川越, 一個是川越市

苦惱著要在那一站下車呢???

ㄚ肥說~一定是在川越市ㄚ~ "市"一定比較熱鬧ㄚ

到了川越站好多人下車, 心裡好多個問號?????

下一站川越市~小貓兩三隻~要死了~一定錯了拉

算了, 反正日本鐵路就是密集, 差一站頂多多走十分鐘

開始了 "兩腳" 是交通工具的一天

只要跟我一起出過國的朋友就知道~我的腳力耐力是很可怕的

會操死人ㄛ~

這一天在川越玩了一整天從日出到日落, 當然包含迷路的巷弄之旅~

一下車當然往市區走~ㄛ~~~川越怎麼有一條這熱鬧的街

比起東京的物價這裡比較便宜ㄛ, 尤其是一家二手服~便宜ㄋㄟ

藥妝也比較便宜ㄛ~撒隆巴斯140片才6百多

但是克制注購買欲~因為我要在這走一天, 我不想我的手廢掉

快速的逛完~這是那一條街的一間小寺~

再來就往川越最有名的 "喜多院" 前進

這時就遇到鬼打牆了

因為我愛抄小路~即使到了陌生的環境, 我常不按指標走

2008在大阪城吃了一次甜頭, 現在更嚴重拉~

所以這次迷路在住宅區, 還遇到日本人問路

看吧~日本人也愛抄小路

真的是走的兩腳要廢掉才到喜多院

個人覺得還好ㄝ~可能寺廟看多了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蠻不錯的

因為ㄚ肥喜歡忍者


果子屋橫町當然也是有去~但是可能是平日~很冷清ㄟ

所以可能要假日去~才會看到人力車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