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氣象報導中部有50%的下雨機會

但是因為已經連續3個禮拜....未在假日騎著我的小黑去運動了

所以還是開著我的小ㄅㄨ到苗栗~停在三義交流道附近

一片霧茫茫的我懷疑等一下會下雨~好冷ㄛ

一路騎著產業道路到苗52線看到一個指標說要左轉1.3公里即到天空之城

要死了這裡很陡ㄝ~

而且只有1.3公里嗎? 很遠ㄝ比大雪山還陡...

邊騎邊罵~從11點40左右開始騎的

1點半了還在這鬼地方

終於到了~門票一人100元可全抵消費

從入口處到那個鳥人餐廳~那個路陡到萬一你停下就完了會倒退ㄌㄨ的地步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累死我了~

終於可以好好吃一頓飯了~點了一份毒癮海鮮麵350元

這個湯很鹹ㄝ~裡面有馬玲薯.紅蘿蔔.香菇

沙拉沾醬普普~但是周圍蒼蠅很多很煩

手要一直揮

這海鮮麵我不知道他是怎麼作的

很油~顏色很像是台灣的辣油, 但吃起來不像

海鮮料是蠻多的

但是實在不合我的胃口


整體上來說~我應該不會再來

因為食物選擇性不多

附餐的紅茶普普

更重要的是我不喜歡我用餐時很多蒼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