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東京9天行, 為什麼選Super Hotel呢?因為可以訂學生房, 如果你有學生證的話

學生房5040日幣, 一般房7700日幣, 各位以近日令人吐血的匯率計算0.38

學生房1915台幣, 一般房2926台幣, 相差近1000台幣

剛好又巧遇Jalan辦促銷晚上10點check in可以一晚4937日幣的價格入住, 很幸運的有兩晚剛好可以訂到此價格, 所以省下不經費, 只是super hotel不可以刷卡只能付現, 所以各位現金要帶的夠

住super hotel的女孩子有一個好處, 因為它提供以下的女性用品, 男生不能拿ㄛ

有泡澡的, 我每天泡一包, 因為帶的身體乳不夠滋潤, 所以泡這保溼的, 要不然每天抓的像猴子一樣

有面膜, 日本制的

有洗髮精潤斯精, 還不錯用

有化粧棉和髮束

有舒緩足部酸痛的

有防止拇指外翻的

有夾頭髮的

有卸妝油~有點太油

洗顏乳~還不錯, 不乾不澀

化妝水乳液~質感頗佳

有舒緩眼睛疲勞的

沐浴棉

茶包~酸酸甜甜的

但是這次呢因為要去草津, 所以要check out, 想把行李寄放於Super hotel結果居然不行, 櫃台先生叫我把行李寄放在櫃台旁的locker, 結果我一個29吋的行李箱放不下, 他叫我拖去寄車站, 讓我非常不爽快, 最後就把行李給丟在置物櫃上面, 心想如果被偷, 就算我倒楣, 沒想到隔天回來我的行李還躺在那, 真是治安好ㄚ不過在我再次check in時我就對其它的櫃台先生好好的抱怨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