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25.JPG

一早轉乘到梅田

今天買了地鐵一日卷600yen因為今天是星期五

可是我從Neyagawa到yodoyabashi的京阪線是不包含的

平常要850yen

先吃個早餐Cafe break 420 yen

DSC08228.JPG

禁煙區被坐滿了

坐到吸煙區

被燻死了~~有時真的覺得~日本是吸煙者的天堂....

快速ㄉ吃完走人

DSC08234.JPG

來到北兵

一個悠閒的城市~沒什觀光客

沒錯~我今天沒計劃沒景點

只想漫步在日本的街道

享受一下旅行的感覺...一個人的旅行....

DSC08235.JPG

我喜歡這個城市

人们走路不像大都市得快...

可以好好思考一些事情....

長久以來的自助旅行....我覺得我已經漸漸得痲痺了

從以前的規劃詳盡...帶著死檔東奔西跑....到現在一個人的隨性....

即使一個人也可輕鬆的面對旅行中的一切問題

我覺得旅行可以讓一個人不斷得進化....

快速得看透人性.....

所以有時覺得為何總有人喜歡帶著面具生活...不覺得累嗎??? 把自己塑造得很完美又如何....

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

我總覺得展現自己原本的樣子....才是真理吧.....

面具總有一天是要摘下的.....

DSC08236.JPG

有時只是看看這個城市人們的生活~~文化

建築....談話....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再回想台灣的生活與一切....

究竟在追逐些什麼....是名是利嗎?

我覺得對於我都不是

金錢對於我的誘惑小的可憐....

那到底是什麼呢???

DSC08237.JPG

我又吃了義大利套餐...

一天沒吃這種食物~~就覺得怪怪的

即使在台灣也是....

DSC08240.JPG

這家pizza超好吃的薄片....

麵也很夠味

DSC08242.JPG

咖啡也很濃郁...

DSC08249.JPG

今天穿一件五分袖的上衣加上我的黑色大衣剛好

雖然外面白天只有4~5度

昨天在室內差點中暑...

覺得很奇怪~~為何日本妹可以耐高溫...她們跟我一樣也穿大衣 

DSC08259.JPG

巨型圖鴨加上很有特色的路燈

DSC08261.JPG

又回到shinsaibashi的Daimaru喝下午茶

這家Jillsturt相信大家都聽過...

優格冰淇淋真的是好吃

DSC08262.JPG

回家前晃到Namba站前的Rinku's 老爺爺乳酪蛋糕588yen

買了一個回去

和Masa的父母一起享用

真的是好吃~~難怪大排長龍....

今天在地鐵站看到一件超好笑的事

在地鐵站我正邁向我的月台時, 我聽到列車的門快關了的廣播

這時我後面的男的快速的從我後面衝過去

我心裡想...一定來不及了...因為音樂已經響起...

沒想到他硬衝進去...結果身體被夾一半在外面

這時列車長再度開門...可是他只來得及縮進去4/1

還有4/1在外面...我站在月台上忍不住大笑.... 笑太大聲了....

列車長只好再開一次門~~他才勉強縮進車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